最新消息

二手傢俱在利用

2016-04-27 10:58
您相信嗎,民眾不要的廢棄家具,經過收購二手家具的台南市環保局巧手一變,竟然變成喊價近萬元的 搶手貨!原來,環保局回收木製家具,重新打造煥然一新的二手原木家具,再拍賣出售,由於起標價 遠比市價來得低,在這不景氣時代,吸引好多民眾出手撿便宜! 你來我往,喊價拼命往上飆,民眾鎖定的6件組原木家具,成了搶手貨民眾搶標不手軟,但可別以為 這裡是什麼名品家具的賣場,其實這裡是台南市環保局二手家具拍賣場,又名「藏金閣」取名藏金閣。 因為都是寶,其實裡頭不論是木桌,木椅或木櫃,通通都是二手家具,前身都是資源回收來的廢棄家具 ,經過師傅巧手拆解重新打造後,再公開展售拍賣,有的甚至是以珍貴檜木打造,還

對我們的建議

2016-04-27 04:11
您對我們的服務項目有任何疑問嗎?請點選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的回覆您,若您非常滿意我們的服務,也請不吝嗇的告知,您的支持是我們的最大動力。

歡迎光臨

2016-04-27 04:10
這是我們最新的網頁,在這您可以找尋最新鮮的資訊,所有的服務項目都陳列在這裡,請您時常點閱!